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预告|第五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开展在即

    预告|第五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开展在即

    2017-04-01 14:56: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傲娇爱蓝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告|第五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开展在即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4月18-20日,第五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将如期举行。自2014年4月18日-20日第一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成功举办以来,临朐现已成功举办4届窗博会。4届窗博会,窗博城共接待客商超过16万人次,展商现场签单率达到30%以上,意向客户众多,展商满意度95%以上。今年的窗博会,将呈现以下三大特点。

    预告|第五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开展在即

    预告|第五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开展在即

    一:企业数量和展区规模创历史新高

    今年的窗博会,除了将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作为主展区之外,还将展区范围扩大至整个江北建材城。江北建材城始建于2006年,至今仍在扩建和完善中,占地860亩,建材城建筑面积180000平方米,分为5个功能区,分别是门窗展区、五金配件区、铝材展区、玻璃深加工区、艺术门展区,经营产品门类达二百余种。产品营销范围广,覆盖面积大,与二十多个省区均有业务往来。目前,已入住商户七百多家,从业人员达6870人,房地产开发旺盛时期,市场营销额达140亿,2016年市场营销达80亿,建材物流配送量达20万吨。

    本届窗博会,将江北建材城融入展会,加上窗博城商会会员企业、窗博城的参展企业,展商将超过千家,展区规模将超过59万平方米。这种超大规模,放眼全亚洲各类综合性展会,也是不多见的。“规模化、国际化、综合化、品牌化”将是本届展会的一大特点。

    二: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园与中国铝模板产业园相结合

    用展会的形式,对签约入驻产业园的门窗企业进行品牌化宣传,也为园区的建设发展和打响业内知名度及提高影响力创造优质平台。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园、中国铝模板产业园分别与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相聚不足2公里,是临朐县人民政府和山东华建铝业集团合力打造的门窗和铝模板产业基地。中欧门窗产业园更是被业内誉为“中国门窗硅谷”,目前园区一期项目已有近20家国内知名门窗企业签约入驻,园区建设正在火热建设中。本届博览会,将借展会的影响力,为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园的建设及招商工作“升温加热”,通过展会,让所有来参会的国内外门窗行业及房地产行业了解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园,为产业园的入驻企业快速打响品牌知名度、提高行业影响力打造优质平台。

    三:众多门窗产业上下游产业相关活动同期举办

    2017第四届中国绿色建材与装配式被动房技术交流大会、2017第三届中国国际工程采购联盟供需合作高峰论坛 中国铝模板发展战略联盟合作模式落地会、全国首届铝型材家居门窗幕墙涂装技术交流会、第五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期间,房地产行业、绿色建材被动房领域、门窗行业及相关材料领域的重大活动都将同期举办。众多活动的同期举办,使得第五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不但成为门窗行业的盛会,更是联通上下游产业的桥梁纽带,为众多环节的采购商、供应商提供交流洽谈、合作共赢的机会。

    让世界看到“品牌的门窗,绿色的中国”,第五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开展在即,4月18-20日,山东临朐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邀您共赏!

    (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013918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